孝庄点评:《在年代文里被渣了二十年后》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温馨清水、美食、爽文文,人物性格刻画的非常细致,虽然没有什么大起大伏,但是感觉特别充实,结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欢!(2017-10-01 02:00)
老黑点评:落雨秋寒写的非常好,《在年代文里被渣了二十年后》里的故事情节很真实没有一丝浮夸,感情体现的也非常到位。(2017-04-22 21:00)
李风点评:《在年代文里被渣了二十年后》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很好,我比较喜欢温馨清水、美食、爽文类的书,所以看起来很上瘾。文章逻辑性也是很强的,一章接一章,就是很过瘾呀。(2016-12-25 21:16)
阿玲点评:在年代文里被渣了二十年后挺不错的,情感复杂,揪心。不过蛮喜欢里面的人物(2017-04-12 19:45)
童瑶点评:喜欢这本《在年代文里被渣了二十年后》的格局特别是里面的情义,友情,爱情,亲情,让人潸然泪下,喜欢杨建平,周徽嵐的霸气,值得一看。(2017-06-06 22:36)
沈澜点评:落雨秋寒的文笔很好,能够写到人的心里去。情感描述细腻,情节跌宕起伏,强推!!!!!!!(2016-07-08 15:19)
姬儿点评:《在年代文里被渣了二十年后》这本小说当做轻松文吧,而且主角杨建平,周徽嵐又挺人性的,剧情很轻松,看起来特别爽。(2016-11-17 17:24)